好狗運

狗狗已經連續四天臨辛了我的車車,摩托車每晚停在路邊的停車格內,已經刻意每天停在不同的位子,但是狗狗還是每天看上我的車車,我想狗狗 應該已經愛上車車了,所以每天都要留下氣味,而且都還沒有乾,改天我一定要早一點出門,要看是哪隻狗狗看上我們家車車,可以正式介紹它們倆認識,而不是每天只是偷偷的在後土除上流下味道,也可以見見對方的家長,看看他們是否對我們家的車車有意思,可以將它們倆送作堆。

 

 

 

哈哈,雖然不是狗屎,但看看老天爺是否也可以送我一半的好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狗屎運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