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自己是一個手動刮鬍刀控,雖然也有電動刮鬍刀,不過我還是喜歡抹上刮鬍泡手動刮鬍刀的感覺,那才是男人的感覺,那種潔淨俐落的感覺。

 

Gillette Fusion_1.jpg

強調的就是『感應臉部輪廓』與『零鬍渣』

 

Gillette Fusion_2.jpg

刀柄是『德國製』、刀片『波蘭製』

在台灣少數可以買得到價位較低的德國製產品

 

Gillette Fusion_5.jpg

P&G的詳細說明,可以參考一下

 

刮鬍刀從早期的一片刀片,一直演進到兩片、三片、四片到現在的五片刀片,這二十年來,幾乎吉利或是舒適牌的每一個系列我都用過,不過也隨著時間的演進,價格也從以前的一個刀片一二十元,到現在最新的刀片可以將近一百元一個,看來手動刮鬍刀已經不再是一個經濟實惠的選擇。一支刀柄

其實『無感』系列之前就有了,五刀片的無感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,我也用過。其實跟『舒適牌』的五刀片水次元感覺大同小異,這次的升級是著重在刀柄的設計,跟一般的電動刮鬍刀一樣,開始強調『活動刀頭』了。可以隨著刮鬍者的臉型變化,讓刮鬍刀片更貼和鬍根,可以將鬍渣清除的更乾淨。有用過手動刮鬍刀的人應該都知道,在下巴到脖子之間的鬍渣最難清除,一來因為臉型的關係;二來是因為生長方向的問題。總會有刮不乾淨的感覺。

實際上使用新的無感手動刮鬍刀,在手感上質感更好,不像舒適的水次元,塑膠感比較重;整個刮鬍刀有也點重量,這樣手感會比較好,再搭配上轉動的刮鬍刀片,可說是我這二十幾年來使用過的手動刮鬍刀,『手感』與『刮鬍效果』最好的刮鬍刀了。

Gillette Fusion_3.jpg

一把約有1百多公克重,在手動刮鬍刀重算是相當有份量的

 

 

 Gillette Fusion_4.jpg

一刀片加一刀柄售價289

四個刀片依照不同通路。大概都要四五百元(原來手動刮鬍已經不再便宜了)

 

問我是否推薦,我會說真的很不錯,但是價格偏高了。感覺已經不像生活必需品,反倒是比較是像享受生活的一種消費品。

arrow
arrow

    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