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部門裡的一位同事要異動了,雖然這件事已經討論了一陣子,也與當事人溝通過。只要主管單位變更而已,工作內容不變,雖然公司也跟我溝通過公司的考量,原則上,是私底下運作,並不公告。

但自己還是感覺到有些遺憾遺憾同事的調動、遺憾自己的無能。

但說實在的我還是不知道同事的未來會怎樣,評估過感覺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但心裡還是感覺還是有點不捨,沒有把她留住部門內,但就公司的整體考量,感覺工作歸屬單位的移轉也沒有什麼不對,但是就是感覺自己過於好說話。若同事未來因為調動的關係而離職,我真的會遺憾一輩子。

 

 

其實這個移轉,檢討起來是對自己的管理能力的一個否定,但是自己做的不好,也不能怪誰要把自己的管理權力收回。

 

這件事只能砥礪自己,

要堅強、

要更認真、

我是打不倒的,

我是永不認輸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T 的頭像
    PT

    PT心樂園

    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